J·程瑜北

只是一个路过的四叶草🍀而已啦.........是个文笔很烂的写手.....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体】—第八章—

大家好!我最近准备会考,所以会更的慢💧大家见谅.....谢谢各位喜欢啊!


————————正文———————

   众人静静地等待着大屏幕重新亮起,大屏幕也可能是感受到了众人的期待,立马亮起了屏幕

  【薛之谦  演唱会  搞笑 台上和干冰吵架

  

】 

  众人看着视频,本来要憋住的笑到头来有人实在憋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然后这个笑声开始传播,众人都不可控的哈哈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也太搞笑了吧,和干冰吵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学生1

  “这干冰洒的真多啊”学生2

  “果然,不管是哪个世界,陶老师都是这种不靠谱型的”松

  班小松无奈的叹了口气,邬童挑了挑眉,说到

  “你不也一样?”童

  班小松闻言瞬间石化了,尹柯噗嗤笑了出来,然后咳了一声不去看班小松,班小松瞪了一眼邬童,哼了一声后看向大屏幕,而陶西则早已黑了脸,满脸写着无语两个字,安谧和白舟等人早就抿着嘴开始偷笑了,大屏幕也可能不想让众人这么笑死过去,马上切换了视频

  【王源 美国 棒球赛 开场

  

  看完视频的班小松眼睛闪闪发亮,之前的不快瞬间消失,兴奋的晃着邬童的胳膊,喊到

  “哎!你看!邬童,尹柯!那边的我也会打棒球哎!!而且......技术好像很好的样子!”松

  邬童被晃烦了,一把从班小松那里抽出了胳膊,说到

  “别晃我胳膊,我又没瞎,看得见”童

  班小松切了一声,但是又恢复了兴奋的模样,这时,大屏幕打出一段文字

  【这是王源在美国打的棒球联赛】

  瞬间,一片寂静,突然棒球队众人一阵沸腾

  “我竟然,在那个世界,去了!美国棒球联赛!!看见了吗!邬童!”松

  “那是王源,又不是你,你激动个什么劲”童

  “王源也太厉害了吧!”谭

  “呵,还不如我厉害呢”通

  “陆通啊,要不然,你去那个世界和他比比~?”耳

  “切,也不过如此嘛,在这里还不是个菜鸟”中加棒球队队员1

  “你说什么??!!”栗

  “怎么,不服?不服来......”中加棒球队队员

  【请各位稍安勿躁!!】大屏幕

  一阵警报声响起,让众人渐渐安静了下来,大屏幕发出了声音

  【如果再吵下去,你们就会强制送回月亮岛或者中加,和世界一起静止!】大屏幕

  众人识趣的闭上了嘴巴,大屏幕见状重新亮起了屏幕

  【易烊千玺  帅气  可爱  图片

  “他好帅啊.....颜值真的好高.....”女学生1

  “嗯,不错,不愧是我儿子”尹母

  “哎呦,那是儿子的样子,不是咱儿子啊”尹父

  “样子一样不就得了,你看,多帅”尹母

  女生们甚至一些男同学也开始犯花痴(?尹柯被盯得有些不自在,耳根红了起来,邬童发现后不负众望,戏谑的说了一句

  “呦,尹柯你害羞了啊~”童

  这下,尹柯耳根更红了,红的发烫,众人闻言哈哈大笑,表示不用害羞,而尹柯悄悄抬头看向大屏幕上那张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自己的脸,微微抿了抿唇,心想: 他真的很完美,不论是唱歌,跳舞,还是演戏.....自己也要努力加把劲了

  大屏幕黑了下来而众人还是一如既往的等待着,期待着下一个视频或者图片的主人公.......


———————未完待续———————

  大家好!多谢各位的喜欢与支持!emmmmm.....读者大大们不要着急,我会努力更新,写出你们想要看到的观影体!还有......好像找我投稿的绝大部分都是小汤圆,就没有蟹姐,鹤姐们吗?₍˄·͈༝·͈˄*₎◞ ̑̑

  

评论(115)

热度(34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