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程瑜北

只是一个路过的四叶草🍀而已啦.........是个文笔很烂的写手.....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体】—第一章—

  大家好!我又回来了!谢谢大家的喜欢,我会继续努力的!时间线请看序章,那么正文开始了!


————————正文———————

  三人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发现很多人围着自己,包括自己的父母,有些懵,尹父和尹母发现自家儿子醒了以后连忙扶他起来,询问他有没有哪里不舒服,而班父班母,邬父和小王也随机将邬童和班小松扶起来,班小松问到

  “这.....这是哪啊....?”松

  说巧不巧,那道少女声音又响了起来

  “既然人都齐了.....那么~请入座叭~”??

  他们的后面出现了一排排电影馆里一样的椅子,随机他们一个个都开始漂浮起来,四周开始响起惊呼声,过了一会儿,全员入座后,陶西就向那个声音质问道

  “你把我们带到这里,究竟有什么目的?”西

  可是那道声音并没有回应他,这显得陶西有些尴尬,但当他再次想要询问时,一道白光闪过,一个很大很大的大屏幕出现,众人开始窃窃私语

  “不是,我们是到了电影院吗.....”学生1

  “不知道,我刚到学校就被传送过来了,你们呢”学生2

  “我也是!到了学校门口就...哎,你们看,中加的也在”学生3

  “卧艹,那不是郁风吗??!”学生4

  听到大明星在这里那些粉丝们和路人们难免有些激动,纷纷发出尖叫声,郁风礼貌向他们依依打了声招呼,这时少女的声音再次响起

  “请各位稍安勿躁!”??

  众人被吓了一跳,安静了下来,安谧问到

  “请问,你为什么把我们传送到这里来”安

  少女声音的主人笑了一声,随即回答

  “嘻嘻,人家只是想让你们看看平行世界而已啦...”??

  “平行世界?那不是只存在于小说的东西吗”学生1

  “小子,你没少看小说吧”家长1

  “爸....你听我狡辩.....”学生1

  “哇塞,我们是被天选中的人吧”学生2

  少女咳了一声,随即说道

  “咳咳,大家可以叫我小年,我是一个系统,以后会附身在这个大屏幕上,还有......你们在这个空间的这段时间,外面的时间是静止的,不会被报警说你们失踪,更不会耽误学生们的学习和日程的~”年

  学生们的哀叹声四周响起,小年嗤笑了一下,继续说道

  “还有,在平行世界里你们,是一部电视剧!不要问我谁是主演,或者都是演员这种问题,大屏幕会揭晓答案~”年

  众人开始起哄,小年大喊道

  “那么......观影开始!!”年

  

  <注意事项:☞大屏幕里的内容—【】>

  

  大屏幕亮起,有一段文字出现在众人眼前

  【《我们的少年时代》是由湖南卫视、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北京时代峰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上象星作影视联合出品的青春励志剧。由成志超戴小哲执导,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宋祖儿程砚秋等人联袂主演,丁程鑫潘粤明特别出演。】

  “好多演员啊......这里领街主演里面肯定有平行世界的我的演员!”松

  “切,你别盲目自信,说不定你只是个特邀?”童

  “小松,别听他的,我相信你的演员肯定是主演”柯

  “你看看人家尹柯,再看看你,所以你周围才没多少朋友”松

  邬童刚想怼回去,大屏幕又亮了起来

  【该剧主要讲述了三个少年在追求棒球梦的过程中,不断披荆斩棘,最终梦想得以实现的励志故事。】

  这下,月亮岛和中加棒球队的人全部沸腾了,他们纷纷说自己肯定是三个人之中的一个,当然五棵松那边也不例外,陶西不满道

  “切,写什么棒球队的三个少年的故事啊,写个爱情故事不也....”西

  安谧在旁边掐了一下陶西的大腿,陶西痛苦的哀嚎一遍后,闭上了嘴巴,旁边白舟和窦小璇忍不住笑出声来被陶西瞪了回去,大屏幕再次亮了起来

  【该剧于2017年7月9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2017年10月,该剧获2017美国亚洲影视联盟金橡树“优秀电视剧”奖。2018年6月22日,该剧获2017年度“无烟电视剧奖”。】

  “emmmm,湖南也就是平行世界的这里喽”学生1

  “哇塞,我们在平行世界拍成电视剧,还得了这么多奖,肯定热度巨高”学生2

  “哎呀,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谁才是主演啊!”学生2

  大屏幕好像都听到了他们的心声,再次亮了起来....

  【领街主演:王俊凯(饰:邬童)

               王源(饰:班小松)

               易烊千玺(饰:尹柯)】

  这下,班小松得意到

  “你看吧,我说果然有我!”松

  “就那样嘛”童

  “也不知道是谁,现在明明成为了主角感到特高兴,但就是嘴硬说反话”柯

  “松宝宝是主演哎,看见了吗,孩子爸”班母

  “看见了看见了,真期待,那个叫王源的孩子会是什么样的孩子啊”班父

  “董事长,您看,邬童他在平行世界是主演”王

  “是啊,哈哈哈”邬父

  “果然咱家尹柯不管在哪里都很优秀”尹父

  “那是,也不看看是谁家的孩子”尹母

  “我竟然不是主演!导演眼光也太差了!”陆

  “凭啥非得你是主演啊,自恋狂”耳

  其余人纷纷开始羡慕他们,大屏幕又亮了起来

  【联袂主演:薛之谦(饰:陶西)

               李小璐(饰:安谧)

               唐禹哲(饰:白舟)

               李菲儿(饰:夏绿)

               张子枫(饰:栗梓)

               宋祖儿(饰:沙婉)

               程砚秋(饰:窦晓璇)】

  “呜呜呜,我竟然只是个联袂主演......”西

  “你要知足啊,陶西,我觉得联袂主演挺好的啊”白

  “哎,沙婉你看有我们!”栗

  “嗯,好想知道那个宋祖儿是怎样的女孩呢....”沙

  “这都没有我!导演眼光真的太差了!”陆

  “我看啊,我们程程,肯定在那什么特别出演那里”耳

  冯程程歪了歪头,沉默不说话,陆通在旁边气的脸都红了,这时大屏幕又亮了起来

  【特别出演:丁程鑫(饰:冯程程)

               潘粤明(饰:班小松父)】

  “哈哈,果然!我说的对吧!”耳

  “哎,爸,有你哎”松

  班父惊讶的说不出话来,倒是班小松和班母都在激动,众人纷纷因没有自己而感到遗憾,但也没过多久,就开始对那些主演和出演者纷纷鼓掌表示羡慕,这时大屏幕发出机械声音

  “下面请观看演员介绍”大屏幕

  

———————未完待续——————

  今天的第一章结束!感谢大家观看,下一章介绍主演中一人~(我发现很多人喜欢毁掉邬童高冷无比的面孔,尹柯的温柔学霸人设,班小松就不用多说了.....我不会毁太多,但为了喜剧效果,还是会毁一点⌓‿⌓)

  那下一章再见~👋🏻

  

  

  

  

  

评论(23)

热度(36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