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程瑜北

只是一个路过的四叶草🍀而已啦.........是个文笔很烂的写手.....

我们的少年时代【观影体】—第二章—

咳咳,大家好,大家五一节快乐昂~谢谢各位支持和关注,我会继续努力哒!今天也加油!


————————正文———————

  “下面请观看第一位演员”大屏幕

  大家议论纷纷,都在猜想这个第一位演员是谁,大屏幕就很快亮了起来

  【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于重庆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主持人、作家,中国内地男子演唱组合TFBOYS成员。

2011年底成为TF家族练习生,2013年8月以TFBOYS组合成员身份出道。2015年起,开始独立作词作曲;同年,参演电影《爵迹》和电视剧《青云志》。2016年,演唱的歌曲《因为遇见你》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王源凭借该曲获得第9届城市至尊音乐榜年度听众最爱新人;第2次获新浪《微博明星白皮书》年度人气第一。2017年,参与作词的《阳光不锈》获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作词作曲的歌曲《十七》获得亚洲新歌榜年度十大金曲和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度最佳中文歌曲,王源凭借该曲获得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年度最佳原创歌手;入选美国《时代周刊》30位全球最具影响力青少年;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青年教育使者”,成立“源公益专项基金”。2018年,成为《环球人物》专栏作家,出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第2次在联合国经济及社会理事会青年论坛上做英文议程演讲。2019年,第2次登文联春晚,进入福布斯中国100名人榜;参演的王小帅执导的文艺片《地久天长》入围柏林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个人演唱会“2019「源」演唱会”在南京举办。2020年,领衔主演的玄幻传奇古装IP剧《北灵少年志之大主宰》播出。

2021年,担任北京台春晚代言人[109]; 8月,发行专辑《夏野了》。2022年,第七次登上央视春晚舞台。

     中文名    王源

  •    外文名   Roy Wang

  •    国籍  中国

  •    民族  汉族       】

      全场安静了几秒,然后开始沸腾起来,尤其是女生,有的女生都开始犯花痴了

      “天,第一次觉得班小松这么帅”学生1

      “哇......他好优秀哦.....”学生2

      “哎,邬童,尹柯,你们看,是我哎”松

      班小松眼睛亮亮的,而邬童还是一如既往反驳了过去

      “那不是你,是王源”童

      “那也算是半个我吧”松

      “他很厉害,开了很多个人演唱会不说,人气还很高,还登上了很多次联合国...等等,联合国?!”柯

      尹柯这么一说,所有人更加沸腾了起来,尤其是家长们和教师们

      “哎,这孩子真优秀,春晚都登了7次呢”家长1

      “要是我们家孩子能像这孩子般优秀,我都可以上天了....”家长2

      “真是个不错的孩子啊”老师1

      这时大屏幕好像感觉还是不太够,又亮了起来

      【2023年 4月29日—30日 王源个人巡回演唱会

      


    (很抱歉,评论拜托我写王源舞台的那位....我没能找到演唱会的那种视频....所以视频我就没能写进去...真的很抱歉!我那两天没有去看....之后我会努力写一下的!)】

      “卧艹......这人气,比郁风还多吧”学生1

      “哇.....他应援色是绿色吧,好漂亮哎”学生2

      听到这些话郁风的助理就不愿意了,嘴硬说道

      “切,也就那样嘛,郁风啊,不用担心,你人气比他还高”助理

      “没有啊,我觉得,他人气真的很高,很受粉丝喜欢呢”风

      “话说,染成绿色头发也这么好看的吗”学生1

      “对哦,有颜就是任性...”学生2

      “王源是那种长的又可爱又带着帅的类型啊”柯

      “哎呀,松宝宝真帅!”班母

      “嘿嘿,不愧是我”松

      大屏幕没有善罢甘休,继续播放出一段视频

      【

    王源正坐在舞台上的椅子上,台下一直在叫老公老婆,王源一脸笑意说道

      “女生叫就算了,男生就别叫了”源

      “卧艹,男生都叫啊”学生1

      “那不挺正常,只是王源这回答属实让男粉有些.....”学生2

      “哇塞,这么疯狂的吗”松

      班小松震惊了,他没想到连男生都会叫一个男生老公的,好的,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尹柯在旁边偷笑,而邬童则看戏的眼神看着大屏幕,大屏幕开始播放一首歌

      【(那啥,你们听一下王源的<客厅狂欢>吧.....)】

      “他唱歌好好听哦”学生1

      “又会唱歌,又会各种才能,真是个宝藏男孩啊”家长1

      大屏幕黑了下来,机器的声音又响起

      “接下来,请观看第二位演员”大屏幕

      

    ——————未完待续——————

  •   对不起>人<,这篇很短......下一个我会努力写个长点的.....五一节快乐啊!大家~王源的演唱会我看了个小汤圆拍的现场视频,很惊艳的舞台,只能说咱的爱豆太优秀了,希望三小只都能越来越好哦!

      

      

      


评论(18)

热度(484)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